客戶服務熱線:(852) 3583 7100  繁體中文
註冊 登入
常見問題
TOP
電郵我們
上傳附件
我已閲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提交
用戶登入
忘記密碼?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註冊帳戶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已有帳戶,直接登入
關於我們 > 企業新聞 > 新夏暉戰略佈局麥當勞湖北產業園
新夏暉戰略佈局麥當勞湖北產業園

2020年12月18日,麥當勞攜手新夏暉等四大供應商,與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政府及華夏幸福簽約,計劃投資15億元,在孝感打造麥當勞湖北供應鏈智慧產業園。麥當勞及四大供應商將整合全球領先的設備、技術和工藝,將產業園打造成綠色智慧供應基地,為進一步拓展中西部市場奠定基礎。

 

(項目簽約備受矚目)

該產業園佔地面積超過30萬平方米,將覆蓋食品生產、環保包裝、冷鏈配送全產業鏈,預計年產值近15億元。產業園年度規劃產能包括3.4萬噸肉類產品、2.7億個麵包、3000萬個糕點和20億個包裝產品。


1 全鏈路數位化創新助力綠色智慧物流

 

(新夏暉首席執行官林樂傑先生現場簽約)

新夏暉在麥當勞湖北供應鏈智慧產業園的建設中將通過先進材料和系統,打造綠色智慧供應鏈,計劃與樂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建設2.5萬平方米的高標準冷凍冷藏和乾貨倉庫,每年提供高至1000萬箱物流服務。

新夏暉將採用新型環保材料,並使用複疊製冷系統以及迴圈能源和新能源技術,減低能源消耗,提升安全性和環保性。通過創新研發的全鏈路智慧物流系統,新夏暉致力於運用數位化升級供應鏈各個環節,並且打通倉配資訊流,通過倉配協同全面提升供應鏈效能,確保貨品品質無憂,助力綠色智慧物流。


2 共同佈局,支援麥當勞拓展中國市場

由員工、供應商和被特許者組成的「三腳凳」經營理念一直是麥當勞的成功要素。麥當勞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家茵表示:「麥當勞立足中國30年,始終和供應商緊密合作,共同投資、深耕內地市場,並不斷推動行業升級發展。受『雙迴圈』新發展格局的鼓舞,麥當勞進一步堅定了立足中國、長遠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充分發揮『三腳凳』優勢,牽頭四大供應商加碼投資,創新地以產業集群的形式投建供應鏈智慧產業園,加速麥當勞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步伐。」

 

3 技術驅動,打造高品質綠色智慧供應鏈

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產業園在設計、建設和未來營運的每一個環節都將充分體現環保理念,包括使用新型環保建築材料,降低冷倉和廠房建築能耗,利用各類新能源和可迴圈使用能源回收設計和技術最大化節能減排。同時,麥當勞將與新夏暉等供應商聯手投資RFID等物聯網技術,打造智慧供應鏈,實現從原材料、生產製造、倉儲物流到冷鏈配送全過程資料可即時追蹤,在確保食品安全和品質的同時,提升供應鏈營運效率。


技術驅動發展,投資佈局未來!


夥伴攜手,加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