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852) 3583 7100  繁體中文
註冊 登入
常見問題
TOP
電郵我們
上傳附件
我已閲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提交
用戶登入
忘記密碼?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註冊帳戶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已有帳戶,直接登入
關於我們 > 核心優勢
核心優勢
一站式供應鏈

新夏暉憑藉在冷鏈物流領域40年的深耕與累積的經驗,將協助客戶專業供應鏈方案的執行與第四方供應鏈解決方案的設計相結合,成為一站式供應鏈解決方案的標杆。

技術創新

新夏暉致力推動行業技術不斷創新,已取得多項國家實用新型專利,並始終如一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2017年,食品安全電子追蹤系統在新夏暉各大物流中心成功上線,開啟全國餐飲物流服務商電子追蹤先河,致力於為多種業態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供應鏈增值服務。

智慧優化

智慧優化排線系統,可根據餐廳的服務、分佈、訂貨量及大數據分析,秒速推算出最佳的送貨路線,大大提升效率和節約成本。透過車載GPS與大數據平台的對接,車輛運輸資訊快速傳至資料處理中心,實現了物流大數據視覺化管理。

精準控制

精準的庫存控制系統,保證供應的同時,可整合客戶供應鏈的需求規劃;強而有力的促銷管理和貨量預測,有效降低庫存成本,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新夏暉擁有支經驗豐富、高效能的管理團隊,面對颱風、洪水、暴雪等自然災害以及客戶重大危機時,迅速啟動應急計劃,確保供應鏈持續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