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852) 3583 7100  繁體中文
註冊 登入
常見問題
TOP
電郵我們
上傳附件
我已閲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提交
用戶登入
忘記密碼?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註冊帳戶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已有帳戶,直接登入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運單條款

使用條款


本網站由夏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簡稱“新夏暉”)經營。閣下使用本網站,即接受本使用條款約束。新夏暉有權不時更新及修改使用條款而不另行事先通知。

1. 不可違法使用
閣下不得擅自使用本網站或利用從本網站獲得的任何內容作非法或未經授權用途。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遵守所有適用法律、本條款及其他適用規例。


2. 知識產權及版權

本網站的功能變數名稱、LOGO、商標、內容、技術資料等相關資料(統稱為“網站內容”)均屬於夏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企業所有,請閣下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及本網站的規定。對於某些事項,如網站內容無特定的權利聲明,並不代表新夏暉對其不享有權利,也不意味著新夏暉放棄權利或不主張權利。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剪輯本網站內容、散佈電腦病毒、設置網路連結或者用於任何商業性的目的或其他個人目的。禁止以任何目的將網站內容用於其他任何網站或其他平面媒體或網路電腦環境。另外,本網站允許閣下登錄、註冊、瀏覽或使用網站內容,並不意味著授予閣下使用新夏暉的版權、商標權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專有權利。

3. 資訊發佈與交流

除網站內容中明確規定的服務承諾以外,本網站發佈資訊時不構成任何形式的要約、保證或承諾。根據有關規定或受到客觀條件的影響,本網站中的內容或在這些內容中介紹的產品、服務、價格、服務承諾等可能會發生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本網站發佈的內容也可能存在過期或滯後情況,但本網站會儘量及時更新。本網站發佈的資訊(包括服務承諾)可能是在閣下當地尚未能得到的產品或服務,閣下可以致電新夏暉的客戶服務熱線或聯絡當地的新夏暉分部進行諮詢。


閣下對本網站的使用不得違背法律法規與社會公德,不得向本網站提交或通過本網站發送、傳播任何非法、恐怖、迷信、造謠、誹謗、威脅、色情、可能侵害他人合法權益或危及社會秩序的資訊或材料。本網站按規定對閣下提交的資訊予以保密(根據法律法規或有關協定予以披露的除外),但若相關權利人對該資訊提出確有證據的警告或異議,新夏暉可隨時刪除該等資訊或無限時中止該資訊的網上瀏覽,而不必事先獲取提交者的同意,亦無義務事後通知提交者。


4. 免責聲明

因不可抗力、技術故障、內部調試等因素或網路服務商的原因導致使用者無法正常使用本網站,相關技術人員會及時恢復原狀,但新夏暉不會因此承擔法律責任。如遭遇不法分子冒用新夏暉網站、LOGO或服務熱線等標識提供相關的產品或服務,或從事詐騙活動,請及時報警處理,並可同時撥打新夏暉的客戶服務熱線予以報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