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852) 3583 7100  繁體中文
註冊 登入
常見問題
TOP
電郵我們
上傳附件
我已閲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提交
用戶登入
忘記密碼?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註冊帳戶
我已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私隱政策》
已有帳戶,直接登入
關於我們 > 寄件必讀 > 運費及紙箱收費
運費及紙箱收費

冷運到家 (B2C)

運費


冷運專用紙箱收費


當日達派送服務

推廣期內 附加費為每票HKD 10

(當日達之時效請參閱冷運到家配送(B2C))



客戶須知:

1.冷運到家服務為次日派送服務。如新夏暉在收件後七天內無法完成派送,有關快件將退回寄方。

2.如第一次派送不成功,快件將會在次日進行第二次試派 (無額外收費)。如寄方要求同日再派或安排第三次派送,即視為加開新單並收取額外一程運費。

3.如快件重量超過20公斤,每20公斤將會收取額外一程運費。

4.托寄物須以紙箱或保溫袋妥善包裝,並放入足夠緩衝物作保護。

5.每一運單可托寄一件獨立外箱或保溫袋,並安排一個溫區派送。(請參閱包裝指南)

6.托寄物須為一箱或一袋的完整包裝,不接受以任何形式將產品綑綁作為一件。

7.部分托寄物不被承運或須簽署免責聲明後方可安排冷運派送服務。

8.寄方使用冷運服務前,須提前為托寄物進行預冷。冷運部將於派送期間,按客戶溫區指示安排托寄物儲存於對應的溫區。如托寄物未預冷至合適溫度,寄方須自行承擔托運風險。

9.寄方須自行評估內包裝(例如食物薄膠盒)是否適合低溫儲存,並承擔有關的托運風險。

10.新夏暉保留拒絕托運包裝不完好、未有進行預冷、對溫度敏感之食品及非食品類物品之權利。

11.每票快件申報價值上限為港幣$5,000。

12.新夏暉冷運配送服務只為已登記的工商地址提供收件服務,非預先登記或非工商地址則不提供收件服務。

13.部份地址或須安排客戶到指定地點交收,例如唐樓地址於地下交收或村屋地址於村口交收。

14.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機場範圍、貨櫃碼頭、物流公司/ 中心、倉庫、酒店、收貨部地址不適用於冷運到家服務。如對以上地址有派送需求,請致電 (852) 2731 2300 與我們的客戶代表聯絡及查詢。

15.新夏暉保留隨時修改價目、終止服務、修改相關服務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